燕飞飞

沉迷明日方舟,热爱Carole&Tuesday

【园医微车】艾玛:收下我的花,你就是我的了!

  园医短篇,中间有车。
  园医!就是园医!
  ※轻度OOC
  ——————————
  Chapter 1
  艾玛背着手,弯腰垂眸看向跌坐在地上的女医生。
  鬓角的碎发垂落下来,被她随手挽到耳后。
  
  光下的精灵。
  艾米丽在看见她的一瞬间误以为这个女孩是一只不谙世事的新生精灵。
  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纯粹。
  以至于她为自己现在的窘境感到尴尬与羞愧。
  
  “您好。”精灵将她从窘迫中解救出来,“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艾米丽不经意的瞥见她胸前的徽章,草帽和工具箱。
  “谢谢,我是隔壁新来的医馆的医生,如果你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
  她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耳朵又悄悄的红了。
  “我并不是诅咒你有什么疾病…我只是…”
  
  艾玛点点头,“我能理解您,刚刚的虫子看上去确实有点吓人。”
  她看上去有点兴奋,“如果您有空的话,愿意和我一起逛逛吗?”
  棕发的精灵小姐快乐的张开双手原地转了几圈,“我可以带您去参观一下我的花园~”
  
  艾米丽暗自想,她医馆里还有一个生病的学生等着她的治疗呢。
  艾玛看出了她的纠结,善意的笑了笑,“如果您有事的话,可以过后再来找我,我一直都在。”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啊。
  
  艾米丽这样想着,魂不附体的和艾玛告别,独自一人走在回医馆的路上。
  
  
  
  Chapter 2
  自从上次一别,艾米丽已经将近两个星期没有看见那个精灵了。
  
  笔尖又一次不小心划过了账本,她叹了口气把坏了的那一页撕下,揉成团扔进纸篓。
  纸篓已经快满了。
  
  “黛儿医生,有人找。”护士小姐抱着病例卡进来了,红棕色的头发随着她的行走在空气里荡出似曾相识的感觉。
  艾米丽晃动脑袋,念念不舍的将精灵小姐从自己的思路里扔出去。
  “怎么了,飞飞?”
  护士小姐为难地揪着自己额角的碎发,“那个小姐说想要见您,但是我问她是不是有预约,她说没有。我以为是您的朋友,所以先进来通报您。”
  
  “是棕色头发吗?有雀斑吗?”
  护士点点头,她笑了起来,“特别可爱的女孩,就像是棕发碧眼的精灵。”
  
  精灵小姐来找她了。
  一种莫名的情绪席卷了她的心脏,鼓鼓的快要饱满的情绪,她不知道用什么话语去形容这种情绪——开心。
  
  “请她进来吧,她是我的朋友。”
  “好的,黛儿医生。”
  
  棕发碧眼的精灵?
  这样子形容那个女孩真是太准确了。
  
  艾米丽心想,以后要多招聘像燕飞飞一样有文采的华人护士。
  
  
  
  Chapter 3
  “黛儿医生!”
  
  奔跑在花丛里的精灵蓦然回首,呼唤着身后不远处的同伴。
  
  艾米丽的眼里有不被本人察觉到的宠溺与喜悦。
  “怎么了?”
  
  “你看这些花!我想把它们养在我的花园里!”
  艾玛奔奔跳跳地来到艾米丽的身侧,亲昵的挽住了艾米丽的手,趁艾米丽不注意的时候,她牵住了艾米丽的手。
  
  “嗯!”艾米丽被突然的心跳加快吓得一抖,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她羞涩的用手捂住嘴,闷声说:“可是这些花不适合太舒适的环境,你如果把它们养在温室里的话,会萎靡的。”
  
  棕发的精灵抖动了鼻翼,依依不舍的看着这些美丽的小花。
  
  艾米丽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不然的话,你把它们养在我的医馆里吧,飞飞是一个很喜欢园丁的人。”
  她在心里唾弃自己偷换概念,喜欢园丁又不等于喜欢园艺!
  
  艾玛笑嘻嘻的回答她,“好啊,我会去报答她的。”
  艾米丽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她想要报答燕飞飞的心思,“不,一个护士如果不会园艺的话,那她的工资就是白拿了!”
  她话锋一转,“不过,你要先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艾玛可爱的瞪大了眼睛,呆萌的看着艾米丽。
  
  “以后就称呼我——艾米丽吧。”
  
  医生在花海里,鼓起勇气向园丁提出了自己的请求。
  
  艾玛笑的直不起腰,干脆扒拉着医生的制服以维持平衡。
  “好的,没问题,别扭的艾米丽~”
  
  艾米丽终于在自己无头绪的躁动中,勉强的找到了那根线。
  那是她第一次品尝到了爱情的甜蜜与酸涩。
  
  
  
  Chapter 4
  梅雨季如期而至。
  
  古老的建筑散发出年代久远的味道,路上很少有行人走过。
  
  路旁有一家花店,是镇上有名的园丁艾玛·伍兹开的花店。
  她每天都会送一束最鲜嫩的花给有缘的客人,美名其曰‘手有余香’。
  当初,所有的花店老板都等着她破产倒闭,却没有想到这样看似赔本买卖的花店居然成为了镇上一家独大的花店。
  
  “艾玛小姐?”米白色毛绒大衣的棕红发的少女忸怩的站在花店门前。
  
  艾玛站起身来笑着看向她,“怎么了,护士小姐也想要买一束花吗?”
  
  棕红发的少女更加忸怩了。
  
  “嗯……是也不是。”她断断续续的说出了原因,“最近梅雨季,来医馆看病的病人突然增多了……黛儿医生一下子忙不过来,病倒了,所以我想为她买到最鲜嫩的那一束花。”
  
  艾玛把手上沾到的泥土擦到腰间的围裙上,看上去光明磊落。“这件事就交给我吧。”
  
  护士小姐纠结的看着她,“不麻烦吗?”
  
  艾玛点点头,“当然不麻烦了。”
  
  ”真的?”
  
  “真的。”艾玛失笑道,眼见着护士小姐干瞪着眼,期待着什么的模样她就忍不住的想笑。
  
  “您今天会成为我的老板娘吗?”护士小姐这么问她。
  
  “马上就是了。”
  
  艾玛取下店里高高挂着的镇店之宝,把它仔细妥当的放置到花篮里。
  
  “但愿她不会开心上头晕过去,不然到时候又要麻烦飞飞小姐了。”
  
  “不不不,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请用最高的礼仪亲吻你的公主。”
  
  棕发碧眼的精灵甜甜的笑了,“公主?不,她是我的天使。”
  
  我的天使。
  
  
  
  Chapter 5
  月光撒在寂静的大地上,树木和鸟儿都已经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艾玛·伍兹,一个贪婪而不知餍足的女人。
  艾米丽在第三次高(HX)潮后的片刻休息时间里,不无悲愤的这么想着。
  她‘恶狠狠’的咬上一口那已经递到嘴边的纤美的脖颈。
  
  低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咬的这么重,休息够了吧。”
  
  ”你是魔鬼吗?”
  
  开口后,艾米丽自己也吓了一跳。她感到自己的嗓子非常的不舒服。
  
  艾玛乖巧的蹭蹭艾米丽的脸颊,“不要嘛~再来一次,最后一次了!”
  
  不等艾米丽回答,艾玛迫不及待的欺身上前。
  
  舌尖濡湿(HX)锁骨,又向下划去,唇与舌(HX)的巧妙搭配,恰当好处的让身(HX)下的那人又一次的战栗。
  
  手指一直停留在泥泞的深(HX)处,进进(HX)出出,每一次用力的冲(HX)撞,总能够让艾米丽叫出声来。
  
  惹人怜爱的医生的眼角染上了绯红,她忍不住的哭出了声音。
  柔弱的手臂勾住艾玛的后颈,脑袋埋在艾玛的肩窝处细细的抽泣起来。
  “大猪蹄子……人家明天还要上班……”
  
  艾玛抽出手指,抱住了脆弱的艾米丽,呵护的吻落在她的鼻尖上。
  “你平时总是放我鸽子,今天一起来收拾你。”
  
  去你妈的精灵。
  
  在被做晕过去的边缘挣扎的艾米丽,在昏过去的那一刻这样吐槽。
  
  
  

  Chapter 6
  艾玛独自一人走在荒无人烟的小径上,她左手挎着看上去有些破旧的花篮,里面装着她最宝贵的东西。
  
  路上不时有人和她打招呼。
  
  “黛儿太太。”
  “又出来散步了啊,黛儿太太!”
  “黛儿太太,请问花浇多了水,该怎么办?”
  
  她认真的回答了那位女士的问题,“重新再买一个吧。”
  
  “有些东西坏了就没有了,不管你再怎么去努力。”
  
  她说,“死了就是死了。”
  
  那位女士愣神的看着她,她的红棕色的头发让艾玛突然想起了在很多年以前,也有一个红棕色头发的女孩。
  她试探的问一句,“燕飞飞?”
  那位女士激动的捂着嘴大叫起来,“是我!是我!”
  
  她兴奋的望向艾玛的身后,试图找到医生的身影,却并没有发现她。
  “医生呢?医生呢?”
  
  艾玛笑了笑,“要和我一起去看看她吗?她还在等我呢,我们要快一点了。”
  “好的好的!”
  
  前护士小姐望着眼前的墓碑陷入了沉思。
  
  艾玛垂眸,把花篮里的花拿出来摆在墓碑前。
  
  “她只是回去了她该去的地方了。”
  
  “她本来就是天使。”
  
  岌岌可危的泪珠悬挂在艾玛的下巴边缘,片刻后终于是撑不住了,摔落在地上,碎成了光,沁入土壤。
  
  她就是天使。
  我的天使。
  
  ————————
  _(:ᗤ」ㄥ)_甜吗? @☞女汉子☜ 你点的园医文,虽然不是长的,但是我觉得还是比较甜的。

评论(15)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